WeChat subscription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建筑行业,中国


厂家介绍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钢铁”)是由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主发起人,联合长沙矿冶研究院等单位,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共同发起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

华菱钢铁拥有独立、完整的钢铁制造体系,形成了板管棒线兼有、普特结合、专业化生产的格局。产品覆盖宽厚板、冷热轧薄板、无缝钢管、线棒材等10大类5000多种规格系列产品。

宽厚板已经形成造船板、锅炉压力容器板、桥梁及高建板、管线钢、耐磨钢、海洋平台用钢六大系列,板材品种比达80%以上;冷热轧薄板系列产品已成功开发出管线钢、工程机械用钢、半工艺硅钢、冷轧家电板、汽车用钢等系列“双高”产品,CSP生产线2.0mm以下超薄规格产品比例达到40%以上,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无缝钢管产品覆盖大、中、小全组距,其中油气用管、机加工用管、高压锅炉管等专用无缝钢管比率达到70%。特别是在油管方面,已成为国内第二大石油用管供应商;同时,线棒材有带肋钢筋、帘线钢、合金焊丝用钢、冷镦钢、合金结构钢、齿轮钢等,品种比超过90%。


产品介绍

华菱湘钢3.8M宽厚板产品


华菱涟钢冷轧卷产品


华菱衡钢结构管


华菱衡钢石油裂化管


华菱湘钢棒材产品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