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Sun Valley HK Group Pty. Ltd. 澳季鲜乳业集团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414155932.png

  澳季鲜乳业集团(SUN VALLEY HK GROUP PTY LTD),是一家在澳大利亚政府正式注册的贸易公司,总部在澳大利亚悉尼。澳季鲜乳业集团拥有乳品自主国际品牌——澳季鲜品牌;澳乳堡1888品牌,与全球第1乳品集团签订有包销加工采购合同,共计1亿升鲜牛奶。集团可出口鲜奶,长效奶,奶昔,奶酪,黄油,奶粉和各种风味牛奶-香蕉/草莓/芒果/咖啡等;酸奶;100%鲜果汁等产品。


产品介绍

长效全脂/低脂/脱脂牛奶

image.png

  提供300天常温储藏期,超高温快速杀菌,富含丰富的钙元素,有利于骨骼健康。


全脂/低脂/脱脂鲜牛奶

image.png

  提供45天的冷藏保质期,高温快速杀菌,有更好的气味。


全脂/低脂/脱脂鲜牛奶

image.png

  提供21天的冷藏保质期。


simply white 系列纯牛奶

87043a2b759a77a3a46122d73c83a70d.png

  Simply White的奶源来自澳大利亚优质乳品产区Goulburn Valley的奶牛场。纯牛奶是再简单不过了。我们的奶农生产的是最高品质的牛奶。


So Natural 系列纯牛奶

1177fc6a0e1eb565a1bdd9f16141cb4e.png

  So Natural提供澳洲的味道。我们所有的So Natural产品都只使用最优质的原料。

  我们知道,最美味的牛奶和谷物来自最优质的农场,我们在生产过程的每个阶段都与供应商合作。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