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Maive & Bo 迈维&博尔服装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服饰,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2159.png

  Maive专为女性设计,帮助她们在怀孕期间和怀孕后保持女性身材。

  由Mallory Welch和Dustin Welch创建,我们的故事开始于2016年在昆士兰州的阳光海岸,当时Mallory的梦想是创造出美丽而又实惠的孕妇装,她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从时尚发烧友转型为准妈妈的马洛里发现,孕妇装行业并不支持准妈妈们的需求,而这正是她怀孕后一直期待的。怀着保持时尚感的激情,她创立了Maive & Bo。


产品介绍

Luella孕妇及哺乳期连衣裙

45c9a735213f4b2c761410f0a5916a22.png



  穿上Luella孕妇及哺乳期连衣裙,让你的孕期光芒四射--这款时髦的凹凸有致的孕妇及哺乳期连衣裙几乎适合任何场合。


柔和的蓝色蕾丝孕妇装

bafbee37811f44ea64696874b0cff25f.png

  柔和的蓝色蕾丝孕妇裹身连衣裙,是一款梦幻般的孕妇装,柔软的蓝色蕾丝裹身连衣裙,冷肩领口,郁金香风格的包边和柔软的露肩袖。最适合你的婴儿沐浴、孕妇照相或特殊场合。


交叉护理V领背心

36f117efb811bc022c3859b5192aa1db.png

  胸部交叉细节。孕妇和护理v领背心。弹性,柔软的粉红色面料。提升护理通道。


黑色蕾丝和服

def2798caeaa79aa5e230ca2a59eedac.png

  用完美的女人味完成你的装扮!除了婴儿淋浴和摄影,Maive&Bo的孕妇蕾丝和服是任何孕妇背心裙的华丽补充,或在喂养时完美覆盖您的护理背心。


孕妇和哺乳期包身连衣裙

2a9d6376a84af4b42ddfa4307826b8f4.png

  完美的画面! Harper 孕妇和哺乳期包身连衣裙的特点是海军印花的上镜率高,弹性面料,一定会让你在这个冬天保持温暖。哺乳期,你会永远爱上这款花卉孕妇连衣裙。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