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中国


厂家介绍

恒瑞医药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从事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制及推广的民族制药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影像介入产品的供应商。在美国制药经理人杂志公布的2021年全球制药企业TOP50榜单中,恒瑞连续3年上榜,排名逐年攀升至第38位;公司多年连续入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2021年蝉联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榜首。

五十余年来,恒瑞医药始终植根中国、面向世界,专注健康事业,聚焦前沿领域,攻坚克难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将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发展战略,近年来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达到17%左右,2021年前三季度累计投入研发资金41.42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达到20.5%。公司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多地建有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打造了一支4500多人的规模化、专业化、能力全面的创新药研发团队。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重大专项课题57项,已有8个创新药获批上市,50多个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截至10月底,公司累计申请国内发明专利1275项,拥有国内有效授权发明专利346项,欧美日等国外授权专利463项。

国际化也是恒瑞医药的重要发展战略。公司建立了符合美国、欧盟和日本标准的生产、质控体系,通过全球协作,已实现注射剂、口服制剂和吸入性麻醉剂等多个制剂产品在欧美日规模化上市销售。创新药国际化稳步推进,公司在美国、欧洲等地建立了130多人的海外研发团队,主要成员均拥有丰富的全球化研发经验,现有20多个创新药项目获准开展全球多中心或地区性临床研究,未来有望实现民族创新药走向世界。


产品介绍

硫培非格司亭注射液

该产品是恒瑞医药历时10年自主研发的第一个治疗用1类生物创新药,是自主原研的第二代长效G-CSF产品,并首个获得WHO化学命名。于2018年5月获批上市,2019年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硫培非格司亭创新结构在国外获得多项专利授权,同时该产品还获得了全球唯一对比短效G-CSF的优效研究结果,为恶性肿瘤化疗过程中性粒细胞减少症提供了全新的治疗选择。


脯氨酸恒格列净片

该产品是恒瑞医药历经10年研发的1类新药,是目前获批的首个国产创新SGLT2抑制剂。2021年12月获批上市,用于改善成人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近年来,恒瑞医药在糖尿病领域做了广泛的研发管线布局,目前脯氨酸恒格列净片还在进行与二甲双胍、DPP4抑制剂复方制剂的开发,致力于为临床应用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注射用甲苯磺酸瑞马唑仑

该产品是恒瑞医药历10年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类创新药。于2019年12月获批上市,用于常规胃镜检查的镇静;2020年6月新增获批用于结肠镜检查的镇静。2021年12月上述适应症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该产品目前已获得6项专利。

2021年11月,甲苯磺酸瑞马唑仑获批第三个适应症,用于全身麻醉的诱导和维持。目前,该产品用于支气管镜诊疗镇静III期临床已完成,ICU机械通气患者镇静的II/III期临床研究正在开展。


马来酸吡咯替尼片

该产品是恒瑞医药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的1类创新药,是中国首个原研抗HER2靶向药,也是中国首个凭借Ⅱ期临床研究获有条件批准上市的治疗实体肿瘤的创新药。继2018年8月获得有条件批准上市后,于2020年7月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CDE)完全批准,2019年纳入国家医保目录。自上市以来已惠及4万多名中国乳腺癌患者。

马来酸吡咯替尼片目前已申请26件专利。其II期研究成果全文发表于2019年《临床肿瘤学杂志》(JCO);III期PHENIX研究登录2019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口头报告;III期PHOEBE研究登录2020年ASCO会议口头报告,并于2021年全文发表于全球肿瘤领域著名期刊《柳叶刀·肿瘤学》(THE LANCET Oncology)。目前,该产品正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开展临床研究。


海曲泊帕乙醇胺片

该产品是恒瑞医药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的1类创新药,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非肽类口服血小板生成素受体激动剂(TPO-RA)。2021年6月获批上市,2021年12月纳入国家医保目录。该产品目前已获得10项专利。

作为新一代TPO-RA药物,海曲泊帕乙醇胺片在先导化合物的基础上改构升级,是中国血小板减少疾病的迭代药物。目前还在进行儿童和青少年慢性原发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等适应症的开发。

海曲泊帕乙醇胺片已经在《血液学与肿瘤学杂志》等权威学术期刊发表基础及临床研究论文十余篇,关键研究数据在美国血液学年会(ASH)上口头报告公布。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