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TOM Organic & Tooshies by TOM
TOM女性用品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个护家清,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我们是The TOM Co.是一家由女性创立的公司,致力于在个人和婴儿护理领域创造积极的影响。

TOM Organic & Tooshies by TOM,我们是一家澳大利亚人的企业,因为我们在当地的社区经营而存在。我们的品牌背后有一个充满激情的女性团队,她们关心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业务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是我们的产品改善了许多妇女和她们的孩子的健康。


夜间垫

8包。非常适合夜间大流量的时候使用。用2组翅膀制作,可在移动时保持原地不动。


普通卫生棉条

16 pack,我们的100%认证的有机棉棉条,带有硬纸板涂抹器,方便使用。


迷你护垫

16包,最适合在轻度人流期间或经期的第一天或最后一天使用。


产后护垫

12包,适合产后头几天或几周内使用。


新生儿尿布<5公斤:多件2包

2 x 38包,温和的底部,不含香精、乳胶、对羟基苯甲酸酯类物质和刺激性物质。


4-8公斤的婴儿尿布:2包多件套

2 x 34包,温和的底部,不含香精、乳胶、对羟基苯甲酸酯类物质和刺激性物质。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