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Planet Eve Organics
夏娃星球化妆品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个护家清,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Planet Eve Organics是为全世界追求纯美、自然、纯粹的护肤品的消费者而设计的。

我们相信美丽是由内而外的,而这要从你的饮食,你的想法和感觉,以及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运动方式开始。

在呵护自己的外貌的时候,同样重要的是,涂抹在皮肤上的东西要对自己有好处。

我们相信我们使用的化学物质越少越好,因此特意开发了一系列经过认证的有机护肤方案。

Planet Eve Organics是 "安全化妆品运动 "的签字人。


洁面油100ml

深层滋养的洁面乳,温和有效地帮助肌肤彻底清除污垢和彩妆,不会让肌肤失去精油的作用。

深层清洁毛孔,帮助软化黑头,让黑头更容易去除,不会让肌肤干燥,让肌肤变得柔软柔嫩,为肌肤补水和有效保湿做好准备。

抗菌、抗氧化和富含维生素。 帮助平衡皮脂水平,为易出油的肌肤提供平衡,淡化细纹,为干燥和缺水的肌肤提供软化。 含有大豆、玫瑰果油、摩洛哥坚果油和塔玛努油,以及茉莉花和广藿香正气水等滋养和消炎成分。

适用于所有肤质,包括油性、暗疮、混合性和干性肌肤。 您也可以使用我们的洁面油作为保湿剂,用于严重缺水或受风、日晒和空调影响的肌肤。适合自然疗法医师使用。


奢华护手霜 50ml

蕴含巴西莓和北极地区的灵芝果等高能量抗氧化剂。 蕴含经认证的有机玫瑰果、保加利亚玫瑰、乳木果油、荷荷巴油和芦荟,滋润、保护和滋养双手。

这款华美的护手霜具有天然的玫瑰花香,不含任何人工香料,是开车、日晒或开空调后的最佳享受和快速保湿的好帮手。

使用时,将其涂抹在干燥的手部,按摩于干燥的手部,瞬间滋润缺水的肌肤。迅速吸收,不会留下油腻的残留物。

我们的Luxe护手霜是最适合手提包和飞机上使用的产品,它是首批使用特殊的无气管的产品之一,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污染,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使用效果。


超级5号眼部紧致啫喱10ml

当您的眼睛感到疲惫、暗沉或浮肿时,可随时进行护理。超级5号眼部紧致啫喱能帮助紧致眼部周围的肌肤,让您的眼周肌肤瞬间焕发出新的活力。

这款神奇的有机认证的抗衰老紧致眼部啫喱,含有五种天然活性成分,特别为眼周娇嫩的部位配制而成。

紧致、抗老、保湿、舒缓、活化。


日用润肤霜 50ml

抗氧化,富含维他命的日常滋润剂,针对细纹、色素沉淀、老年斑和干燥肌肤。

这款质地轻盈但滋润的日用面霜采用了亚马逊巴西莓果实的配方,它的抗氧化剂ORAC等级是所有莓果中最高的,包括蓝莓。

敏感肌肤的理想选择。日间和夜间均可使用。不油腻。


面部平衡爽肤水100ml

这款美丽清新的爽肤水能镇静、舒缓和维持肌肤的天然PH值平衡,同时帮助抗衰老。

活性成分结合补水和提神的同时,不会让你的肌肤失去精华油的作用,让你的肌肤焕发光彩,为保湿做好准备。蕴含丰富的石榴、洋甘菊、金盏花及玫瑰花,能镇静、清爽及舒缓最细腻的肌肤。洁面后使用特别配方,能有效滋润肌肤。

如果你还记得80年代,收敛剂给爽肤水起了个坏名字。 而Planetet Eve的面部平衡爽肤水则不使用合成酒精(或异丙醇),而是使用天然的有机植物萃取物--金缕梅,不使用化学溶剂,而是使用天然的有机植物萃取物。

促进健康、亮泽、无色斑的肌肤。

适用于所有肤质,包括敏感肌肤。


奢华身体乳200毫升

我们的Luxe Body Creme是一款富含保加利亚玫瑰花和乳木果油、荷荷巴和澳洲坚果的深层保湿身体乳霜。

沐浴后涂抹于全身,真正的滋养和滋润,让你的肌肤感受到全身的柔软和柔嫩。

奢华滋润,让你每天都能负担得起。

适合所有肤质,即使是婴儿也能使用。不油腻。


玫瑰水雾 50ml

唤醒你的灵魂和感官,温和的补水喷雾。蕴含保加利亚玫瑰、芦荟及巴西莓果等高浓度抗氧化剂,能立即镇静及活化干燥的肌肤。

在临床研究中,玫瑰花也被证明对消极和抑郁症有辅助作用。

最适合空调环境、长途飞行和运动后使用。只需将细小的喷雾喷洒在脸上,就能瞬间焕发出清新和活力。

玫瑰花的蒸馏提取过程中不使用化学溶剂。

适合所有皮肤类型。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