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Every Bit Organic
每一点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个护家清,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要过上纯正的生活方式,必须先滋养,再丰富。在Every Bit Organic,我们的使命是为顾客生产高品质的澳洲有机认证的初榨、冷压、未提炼的有机油。

2012年,Every Bit Organic (EBO)成立,成为有机化妆品和食用油的生产商。EBO没有走通常的大批量生产的道路,而是通过确保整个产品系列都是澳大利亚有机认证的产品,从而奠定了他们的地位。EBO并没有止步于此。所有的食用油都经过冷压的方法来保持纯度和功效。我们的RAW化妆品油系列是冷榨的,不含合成成分和化学添加剂。


玫瑰果籽油

玫瑰果最早在古波斯种植,后来传播到西欧。在希腊和罗马,人们发现了这种红色小果实的疗效。在20世纪80年代,人们对玫瑰果油的功效进行了广泛的研究。结果发现,坚持使用冷榨的玫瑰果油可以使皮肤再生,使皮肤紧致。它还能减少皱纹和疤痕。

Every Bit Organic的玫瑰果籽油来自于智利,并在源头装瓶,保证了最大的纯度和功效。


霍霍霍巴油

自古以来,荷巴树就因其药用疗效而被广泛使用。但霍霍霍巴的真正力量是在18世纪由传教士们释放出来的。他们将种子软化,通过轻轻加热,提取出精油。时至今日,荷荷荷巴油已被用作外用的软膏,以预防皮肤干燥和嘴唇干燥。Every Bit Organic的Jojobo油不含任何人工成分。橄榄油是以墨西哥的可可巴植物种子为原料,经过初榨后,从内里提炼出半宝石般的精油。


月见草油

月见草的植物形态的月见草可治疗多种疾病。Every Bit Organic的瓶装月见草精油是100%纯正的月见草精油。它是冷压,初榨,以保持最大的纯度。


塔马努油

Every Bit有机的Tamanu油来自斐济。Every Bit Organic的Tamanu油是由斐济的果实所生产的,经过6-8个星期的自然腌制后,从果核中提取。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不添加任何刺激性的处理方法。不添加任何稀释剂。100%无杂质。


乳木果油

它是从西非原产于卡里泰树的坚果中采摘的。坚果经过独特的水处理,以确保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功效。原产国:南非。

Every Bit Organic的生乳木果油是你的解毒剂,能有效解决皮肤干燥、粗糙、干裂的问题。


棕色小扁豆

小小的、结实的、味道鲜美的亚硝酸盐提供了低脂肪的蛋白质来源,在汤和炖菜中也很美味,是美味的素食汉堡。


喜马拉雅岩盐

喜马拉雅山岩盐被称为白金盐,是地球上最纯净的盐,不含海盐和普通食盐的毒素和污染物。Every Bit Organic的喜马拉雅岩盐来自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采自坚硬的结晶,不含任何抗结剂、漂白及高温处理。


生蜂蜜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