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Glamourflage 魅力法则化妆品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个护家清,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在老牌的英国老母系国家,Glamourflage的创造者Imogen Day诞生了。

通过这些改造,伊莫金迷恋上了优质的产品和妩媚的少女美。

在剑桥大学学习了一段时间后,Immogen就开始周游世界,成为一名商业顾问。她很快就爱上了澳大利亚,不久之后,她搬到了悉尼。但没过多久,她的优雅的英国背景和对复古风格的热情就把她吸引到了这个完美结合两者的城市--墨尔本。

墨尔本的美景和文化让人陶醉!

在这一点上,我想说的是,我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她能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就好了。

在这个梦中,Glamourflage应运而生,这家公司将优质的护肤品和彩妆注入了1940/50年代的时尚个性和档次,让人感受到了1940/50年代的女孩的妩媚和气质。


蜂王浆修护精华30ml

含有Lipobelle Royal、Proteoglycan IPC和Gold Foil等成分,有助于修复肌肤,促进营养吸收。 它能帮助提亮肤色,使肌肤变得年轻、柔嫩、有弹性。


滋润洁面乳 100g

含有氨基酸的配方,温和清洁面部污垢和多余油脂,平衡肌肤酸碱度,让你的肌肤更加柔嫩光滑,不会出现干燥和紧绷的现象。


护手霜 75 mL

这款护手霜富含乳木果油和芦荟精华,滋养和修复手部肌肤。让你的手部变得柔软而有弹性!


沐浴露 300mL

含乳木果油,滋养、舒缓、滋润肌肤。让你的肌肤更光滑、更柔嫩。


香皂(法桐花)

充满了乳木果油和天然油脂--一旦你沉醉于这种与其说是香皂,不如说是一种生活方式,没有男人、男孩或拥挤的房间里,你就没有机会。


润唇膏4.5gm

含有丰富的乳木果油,帮助滋养和修复干燥的嘴唇。


墨尔本小姐红唇膏 #2015M (复古红)

润泽持久的哑光色唇膏。

色调。复古红。


海藻寡肽修复精华液 15ml

海藻萃取物和寡肽类成分与其他成分一起渗透到皮肤层,提升肌肤的紧致度。 同时,它还能帮助修复细纹,使肌肤更加光滑。


海藻辅酶Q10紧致精华液 15ml

海藻萃取物和辅酶Q10(CoQ10)与其他成分一起作为抗氧化剂,为肌肤注入活力和紧致肌肤。它有助于减少脸上明显的老化迹象!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