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OAKWOOD 奥克伍德制品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个护家清,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奥克伍德 "在澳大利亚全国范围内生产和销售家具护理、马匹护理和宠物护理产品,并出口到以下国家:美国、日本、加拿大、中国、新西兰、英国。我们拥有广泛的客户群,我们的产品都是以最高质量的原料精心制造而成,我们很乐意与澳大利亚和国外的任何公司进一步洽谈业务。


皮革护理深层清洁皂,适用于皮革家具及配件

去除污渍、地面污垢和积垢。提供温和的深层清洁,去除污垢、脏物、体油和异味。

奥克伍德皮革护理深层清洁皂有助于去除皮革表面的污渍、地面污垢和污垢堆积。

独特配方的pH值平衡肥皂,可提供温和的深层清洁,去除皮革制品(包括皮革沙发、椅子甚至配件)上的污垢、污物、体油和异味。提供深层、无香料的清洁。

经测试并保证符合注册的国际皮革护理ISO质量体系。


皮革家具及配件的皮革护理霜

强化护理剂,保持皮革的柔软性和耐久性。

奥克伍德皮革护理霜是一款高品质的保湿护理霜,它能渗透到皮革中,以软化和滋养皮革。它能防止污渍、老化、脱水和开裂。

该产品含有专门的皮革内饰配方,包括蜂蜡、羊毛脂和鸸鹋油,使皮革恢复活力,达到奢华的效果。

经测试并保证符合注册的国际皮革护理ISO质量体系。


擦拭皮革、皮具和配件的甘油皮革清洗剂

奥克伍德甘油皮革清洁剂,清洁您的皮革鞍具和其他装备上难以触及的区域。非常适用于定期清洁皮革,快速、轻松地去除日常的污垢和脏物。

本产品能保护马鞍用品上的缝合线,并为皮革表面补充水分,快速、轻松地清除污垢和脏物。非常适用于马鞍、马具、皮带和其他马具配件,并可在您定期清洁时方便使用。

使用奥克伍德的皮革护理产品将保证您的所有皮革装备保持在优质状态。


汽车内饰皮革护理综合防护包(含额外的UVA/UVB防护)

一套完整的清洁和护理套装,可长期保护汽车内饰,防止其开裂、褪色、划痕和老化。

汽车保护套装包括:

皮革护理液体清洁剂250ml

皮革护理保湿霜 350ml

皮革湿巾 150mm x 200mm (x5包)

超细纤维毛巾 200mm x 200mm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