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Botany 植物学要点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美容化妆,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1995年,植物学要点有限公司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从世界各地采购优质精油。1997年,公司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贸易,专注于出口、生产和推广优质、高级的精油和天然护肤身体产品。

植物学要点有限公司在国际上的认证包括ISO 9001:2015,GMP 22716。

生产超过600种皮肤和身体护理产品,我们的品牌包括:Botany Naturals TM,Botany AromatherapyTM,DNA SerumTM和Pure SouthTM。产品包括广泛的皮肤和个人护理产品,化妆品,专业精华液,纯精油,芳香疗法,头发和婴儿护理,按摩油,以及广泛的洗浴用品。

植物学要点有限公司为澳大利亚和国际公司生产250多个自有品牌。出口市场包括:亚洲、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英国、中东、欧洲、俄罗斯和新西兰。


布斯沃克 - 茶树,桉树,柠檬和迷迭香 50ml

100%的天然植物提取的精油房间芦苇扩散器包括一个精美的手工纸花。花朵可以吸收、突出和分散香味,使其在任何房间都能充分散发。鲜花和芦苇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颜色,这是由于精油的自然颜色。当精油用完后,可重新注入任何植物学要点100%纯精油。独特的不含酒精的扩香器,不含合成香料或石化产品。


高级日霜 - 绿茶、莉莉、卡卡杜梅 75g

特级成分、蔓越莓、绿茶、卡卡杜梅、玫瑰果、摩林加油、百合花。

一款奢华的日霜,能提拉、紧致和密集滋润肌肤,减少细纹的出现。绿茶、百合花、蔓越莓、森夏油和卡卡杜梅等植物精华结合起来,提供天然抗氧化剂,帮助减少老化迹象。

用指尖轻轻涂抹于面部和颈部。之后再使用植物自然界的日间或夜间乳霜。按需要早晚使用。

只供外用。


手部和身体清洗 - 原生海藻,牛油果和姜草马提尼

蕴含优质澳洲本土植物精华的密集型芳香洗手液和沐浴露。土生土长的海藻与牛油果相结合,天然含有海洋矿物质、维生素A、C、E等植物成分,能调理肌肤,保湿舒缓肌肤,留下清新洁净的天然香味,并带有姜草马提尼和柑橘的细腻香气。


沐浴露 - 麦卢卡蜂蜜,原生海藻和棉花糖 200g

富含矿物质的奢华浸泡液,舒缓身体,同时用有益的微量元素滋润和滋养肌肤。棉花糖、麦卢卡蜂蜜和原生海藻与硫酸镁、乳香、橙花和天竺葵相结合,能深层清洁和重新平衡肌肤。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