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阿特拉斯

Project Directory admin

项目类别:地产


项目内容:

开拓新视野

爱上莫龙洛山谷的自然美景——开阔的空间,生动的日落,和一个全新的前景。阿特拉斯杰出的联排别墅和露台提供的整体设计结合了阳光照射、不过时的室内设计和当代装饰。阿特拉斯位于黄金高地,俯瞰莫龙罗河走廊,到丹曼村商店只需一小段车程,到CBD通勤也很方便。


方便,风景如画,美丽宜居——欢迎来到阿特拉斯的新家

2.png

旅程在等待

在斯特罗姆山的树木中蜿蜒前行,在众多开放空间中放松和充电,或者在新家欣赏风景。

作为一个成熟的地区,赖特不断变化的景观迎合了繁忙现代生活的需要,同时提供了舒适和安宁。

坐落在沃登和贝尔科南之间,靠近两所未来的学校,即将迎来莫龙洛休闲中心,并被自然保护区环绕——阿特拉斯适合你的人生的任何阶段。


找到你回家的路

当地的公园

未来民办学校

未来ACT政府学校

山脊线公园

丹曼村商店

斯特朗洛山停车场

手把咖啡馆

库姆斯商店

未来的购物中心

当地的公园


创造回忆

Atlas代表了时尚、现代的设计和卓越的价值——位置优越,室内宽敞,充足的家的舒适和现代便利。

在27栋联排别墅和露台上有9个独特的平面图可供选择。这些平面图是市场上最通用的平面图之一,提供适合每个人的布局和特点。

每座别墅都有自己的阳台和庭院,你可以去斯特罗姆山(MountStromlo)的小径上享受肾上腺素的刺激,或者在丹曼村(DenmanVillage)停下来喝杯浓缩咖啡,享受属于自己的绿洲。

不过时的装饰、高质量的电器和宽敞的室内提供了美妙温暖的住所。大的动态空间让你能灵活布局你的家来适应你的生活方式。每个家都拥有高端的室内设计、功能化的厨房、清新的浴室和额外的大空间——非常适合作为卧室、书房、或父母的卧室。

由于大多数房屋都朝北,每个角落都沐浴在自然阳光下。经验丰富的设计者精心挑选的材料构筑了一个容纳你的个人风格,同时确保质量和耐久性的家。


每套价格:$454,900—$564,900(9套可售)


前期工作进度:谋划阶段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