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斐济水(fiji water)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斐济


厂家介绍

享誉全球的FIJI Water斐泉是由斐济群岛天然自流水的水源处直接装瓶的世界顶级瓶装水,因其无比滑顺的口感,FIJI Water 已成为世界各地知名主厨、美食家和明星名流的御用瓶装水品牌。FIJI Water仅在顶级餐厅酒店、特选零售商及便利店内发售。自1996年于美国推出,FIJI Water迅即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瓶装水之一。如今,FIJI Water的足迹来到了中国,从即日起,您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南等主要城市的顶级餐厅酒店、特选零售商及便利店内找寻得到它的芳迹。


产品介绍

斐济水500ml

斐济水是来源地是 Viti Lenu 岛上的 Nakauvadra 山的地下水。它的售价是普通瓶装水的3倍,但白宫里放着不少,因为奥巴马爱喝。事实上大选唱票的时候他手里就拿着一瓶。总统喜欢,明星和潮人也当它是心头好。各大娱乐杂志和热播美剧中经常能看到明星撅起性感的嘴唇伸向一瓶斐济水。R&B歌手不喝斐济水就不唱歌,邦女郎丹妮丝•理查兹出门带孩子也揣着斐济水。斐济水主要是名人爱喝,一方面因为太贵,再者,也更重要的原因是它“每一滴都是绿色的(EveryDropisGreen)”。早在2006年的全球气候变化论坛上,美国前任副总统阿尔•戈尔在自己的演讲席上就刻意摆放着斐济水。斐济水高调声称自己的原料来自百万年前的地下,生产过程零碳排,销售过程负碳排。


斐济水1L

1.0L 瓶装 FIJI 非常适合在旅行、远足或打高尔夫球时保持水分。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