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APIVITA艾蜜塔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美容化妆,希腊


厂家介绍

天然美容护理

诞生自希腊大自然中的蜜蜂,将天然蜂蜜制品与现代高科技结合,创造天然的美容护理产品。

1979年两位药剂师于希腊创立APIVITA(意指蜜蜂的生命),是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组织,针对脸部、身体与发丝,提供天然高效的护理产品。我们采用高营养价值的蜂蜜,以及希腊当地草本植物与透过绿色科技的环保意识,依照各种肤质需求打造全方位的肌肤护理产品。

四大创新:

提供经研究证实能保护、治疗与修复的纯净蜂蜜制品;

传达源自希腊保存良好的生物多样性与珍贵物种;

掌握可溯源、稳定且纯净的生产模式;

生产全方位高效的天然护理产品。


产品介绍

水嫩活肤注水精华

多用途水嫩活肤注水精华,水凝清爽质地,贯注柑橘、鸢尾花、野玫瑰和蜂蜜等花植精粹,高效保湿成分,瞬间补充水分,恢复天然滋养。

花植精粹、蜂蜜、芦荟和玻尿酸,即使在极端的环境条件下(例如:暴晒于阳光下、吹冷风)仍有效提供持久的保湿效果,感觉清新。

益菌元有助平衡肌肤和舒缓泛红、刺激。

专利蜂胶提取物和玫瑰果精萃水提供更健康、更平衡的皮肤状态,对抗环境对肤质的伤害。

玫瑰精油有效活化肌肤,提供活力光彩。

采用具抗氧化作用的玫瑰精萃水调配为产品的基底水。


香芹蜂胶抗头皮屑洗发水250ml

经过研究统计,头皮每20-30天会周期性的换新一次;若有荷尔蒙失调、压力、体汗、化学成分侵扰或是使用不合适的洗发精等多种因素,即有可能会使头皮红肿脱屑等状况。临床证实,APIVITA头皮滋养洗发精蕴含芹菜籽精粹,有效减少头皮屑,并且温和地清洁、舒缓头皮不适。

有效清洁、缓解头皮干燥发痒,并去除头皮老废细胞。

含芹菜、蜂胶萃取物、蜂蜜和薰衣草精油,有效保湿干燥的头皮。


亮肌嫩肤清爽面霜

多方位保护肌肤,蕴含白牡丹和专利蜂胶提取物的轻盈乳霜,可预防、延缓和修复衰老的迹象(幼纹、皱纹),展现容光焕发的肌肤和均匀的肤色。

专利蜂胶提取物、植物糖原和天然糖,有助改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的合成,有效保湿、提升弹性、呈现更年轻的肤质。

专利蜂胶提取物可以抵御日常的环境侵害。

大麦提取物,有助抑控皮肤色素沉着,重现均匀和明亮的肤色。

白牡丹提取物,散发健康光泽和清新感。

姜、柠檬和玫瑰精油可以使肌肤和情绪恢复活力。

采用具抗氧化作用的野玫瑰调配为产品的基底水。


红酒紧致再生晚霜

采用圣托里尼红酒葡萄藤多酚,提供高效的抗衰老分子,结合表观遗传学的科学,激活年轻的皮肤青春。

圣托里尼红酒葡萄藤多酚减少皱纹的显现,紧致肌肤,提升轮廓。

木瓜去除角质,促进肌肤再生,增添肌肤亮泽。

洋乳香能提升紧致,增加肌肤的弹性。

专利蜂胶提取物提供抗氧化保护,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

蜂胶、玻尿酸、乳木果油、橄榄油和葡萄籽油有助滋润保湿。

橙花、广藿香、鼠尾草和玫瑰精油可使肌肤恢复活力。

采用3种具抗氧化作用的圣托里尼葡萄藤(Athiri、Aidani、Asyrtiko)精萃水调配为产品的基底水。


女性私密清爽洁肤液300ml

APIVITA私密保养洁肤露300ml,质地清爽润泽,细致泡沫温和清洁并舒缓女性私密肌,舒缓压头设计更易于日常洗澡时使用!

天然洋甘菊、尿囊素和芦荟,温和不刺激配方,有效舒缓私密肌。

含有希腊蜂胶、提供保护层,呵护私密肌。

乳酸、天然糖类和脂胺基酸会有助于平衡私密处的PH值,营造健康的私密肌。

薰衣草精油散发清新香气。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