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斯塔利翁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尼日利亚


厂家介绍

斯塔利翁(Stallion)是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致力于其在西非设施周围的客户、合作伙伴和社区。在过去的50年里,它在撒哈拉以南地区开展业务,涵盖农业、食品、大宗商品、汽车、钢铁和矿业、物流、塑料与包装、商业解决方案服务等多个领域。该公司在非洲大力投资于建设大规模的本地产业,采用最新技术,创造就业机会,并强力支持国内生产的理念。


产品介绍


产品1名字

斯塔利翁集团在一个主要以“大米”简单销售的市场中,引入了将基本食品打包成多品牌包装的开创性概念。如今,斯塔利翁的大米品牌在尼日利亚被认为是领先的消费品牌。斯塔利翁集团旗下的Popular Farms and Mills Limited通过在我们拥有ISO 9001:2015 / ISO 22000认证的最先进的全自动大米厂生产当地新鲜的筛选和加工大米,引领着尼日利亚的大米革命。斯塔利翁在战略位置建立了世界级的大米厂,以促进本地加工和包装。这为增加本地大米生产提供了必要的动力,以建立大米的自给自足。斯塔利翁还计划未来参与企业农业,使用最新技术。 我们的品牌有:Tomato King(番茄王)Double Bull(双牛)People’s Princess(人民公主)Super Champion(超级冠军)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