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Primera 芙莉美娜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美容化妆,韩国


厂家介绍

始于1945年,爱茉莉公司旗下的一款自然主义的品牌,其产品由发芽有机植物制成,孕妇、婴儿以及敏感肌均可适用,主要涵盖洁面/精华乳/面霜/爽肤水/防晒用品等类型。

以发芽种子的生命力,致力改变肌肤未来的芙莉美娜品牌是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长时间研究种子的结果。1986年,爱茉莉太平洋研发出从月见草种子中提取油脂并纯化的工艺后,又探索出大豆提取物及发芽糙米的功效,从此展开对植物生命力的研究工作。自2000年以来,芙莉美娜以对小麦胚芽和发芽芝麻生命力的研究为基础,持续开展多品种种子研究工作,致力将发芽种子的生命力融入进产品的研发中。


产品介绍

净澈泡沫洁颜蜜

油状啫喱质地,温和净澈

卸妆·洁面·养肤一步到位


青春焕采维他精华液

VC和A醇创新2合1

4周改善,精简高效抗初老


温和角质调理凝露

区别于物理性去角质产品,不含磨砂颗粒。通过独特的双重吸附系统*,有效吸附肌肤老废角质和代谢物。温和调理角质后在肌肤表面快速形成水润保护膜,柔滑不紧绷。


植源焕润精萃液

稳固屏障,强化肌肤防御力的满满水质精华。


舒缓修护保湿面霜

赋予健康升级的舒缓,恢复*面霜

*指恢复肌肤状态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