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中国


厂家介绍

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4月6日,主营业务为骨科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骨科植入医疗器械以及骨科手术器械工具。在骨科植入医疗器械领域,公司是国内产品线齐备、规模领先、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龙头企业之一,为国内骨科厂商市场份额第一。

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产品的更新迭代,公司已经建立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拥有国际先进的研发装备和项目管理系统,公司产确保产品的先进、有效和可靠。公司及子公司拥有第I类产品备案凭证 218 项,第Ⅱ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11项,第Ⅲ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83项, 公司已经有 8 项产品通过美国 FDA 产品注册、5 项产品通过欧洲 CE 认证许可,拥有境内专利 216 项,其中发明专利 44 项,实用新型专利 168 项,外观设计专利 4 项。产品线已全面覆盖脊柱、创伤、关节及运动医学等各骨科植入医疗器械细分领域,是国内产品线最完善的骨科植入医疗器械厂商之一。


产品介绍

Milestone 腰椎融合器

适应症:退变性椎间盘疾病和脊柱不稳;退变性 / 峡部裂性椎体滑脱;单纯椎间盘摘除术后翻修手术;假关节形成或腰椎融合失败。


SINO 6.0 脊柱后路内固定系统

适应症:椎间盘退变性疾病(是指由椎间盘退变引起的椎间盘源性背痛),损伤(即骨折或脱位),椎管狭窄,弯曲(即脊柱侧凸,脊柱后凸和 / 脊柱前凸),脊柱肿瘤,假关节形成和前次融合失败 ,退变性侧弯;腰椎退变性不稳,合并椎间盘突出或椎管狭窄;椎间盘源性腰痛;腰椎滑脱需同时行椎管减压及复位固定。


Cervilock ii 颈椎前路钢板系统

适应症:适用于颈椎前路 C2- T1 节段固定。颈椎创伤、颈椎退行性病变、颈椎肿瘤、颈椎结核、颈椎先天性畸形。


CEOXEN 骨水泥椎弓根螺钉

适应症:中、重度骨质疏松合并脊柱退行性变或脊柱骨折;II 度以上腰椎滑脱;胸腰椎脊柱翻修手术。


PCF 颈椎后路内固定系统

适应症:颈椎创伤后路固定;颈椎病及颈椎管狭窄椎板切除后的后路稳定重建;先天性枕颈发育畸形等需要颈椎后路固定的手术。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