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服饰,中国


厂家介绍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品质、差别化民用锦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有限公司,A股主板上市公司,始创于2002年,业已形成差别化锦纶6长丝、跨境电商双主业、多元化、集团化发展模式。

公司总部位于举世闻名的中国小商品城——浙江义乌,拥有从德国、日本及瑞士引进的具有世界**水平的纺丝、加弹设备和最新检验检测仪器,锦纶6长丝产品品种规格齐全,产能位居国内前三甲。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外主要化纤纺织品专业市场以及西欧、美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自创建以来,华鼎股份得到快速发展和壮大,旗下多家子公司经营领域扩展到新材料、投资贸易、环保等产业。2018年,收购跨境电商——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通拓科技成为旗下全资子公司,开启双主业发展模式。2022年4月,华鼎股份被真爱集团有限公司收购,真爱集团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踏上优势互补、锐意发展的新征程。


产品介绍

可降解纤维

【应用领域】家纺纺织品和各种服饰纺织品领域,如休闲面料、高档针织品等。

【产品特点】在酶催化降解作用下,高分子聚合物可以降解为可被生物吸收的低分子量产物,或是生成较低分子量的高聚物,以有利于生物降解。


驱蚊纤维

【应用领域】驱蚊纤维因具有较好的驱蚊效果被广泛应用于家纺、服装等面料。

【产品特点】经过添加含特制驱蚊剂的功能母粒,通过熔融纺丝工艺使其附着在锦纶纤维中。所得驱蚊纤维有长效驱蚊效果且防蚊效果佳,安全性高。


空气包覆纱

【应用领域】运动紧身衣、内衣、袜子,织带,弹力牛仔布、纬弹织物、四面弹织物等。

【产品特点】ACY是将牵伸假捻后的长丝纤维与牵伸后的氨纶同时经高压缩空气规律性的喷压,形成规律性的网络点的纱线,其织物手感柔软滑爽,具有轻质、防皱、透气等特性,织物经染色和热定型后尺寸稳定。


超细旦纤维

【应用领域】产品织物纤薄透软,肤感良好,主要用于高支高密织物织造,应用于高档针织内衣、透薄丝袜、服装面料等领域。

【产品特点】纤维总纤度细,强度好,抗弯刚度小,织成织物后,具有透、软、轻、薄的特点,且织物表面爽滑、精致,悬垂性极好,超细纤维与纤维之间的空隙形成细微沟槽,具有良好的芯吸效应,可透气、排湿、速干,用于贴身衣物时,有很好的肤感和舒适感。


防透视纤维

【应用领域】泳衣、运动服、高档内衣、休闲服饰、衬衫等。

【产品特点】普通纤维要达到防透光效果,或织布较厚,或染色较深;而防透光纤维由于充分利用消光特性,在一定的密度下织造细旦丝,即使不染色,素坯也可达到防透光的效果,同时具备防紫外线功能。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