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Paradise Foods Limited天堂食品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 巴布亚新几内亚


厂家介绍

Paradise Foods Limited天堂食品公司是巴布亚新几内亚最早成立的食品制造业务之一,成立于20世纪30年代。公司由McEwan和Mant两人共同创立,经历了二战后的中断,于1992年被Arnott's Australia收购。该公司一直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境内生产食品。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南太平洋地区最大和最有利可图的食品制造商。价值观包括透明、自信和勇敢,我们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出惊人的成就。


产品介绍


饼干

我们的饼干是一种常见的小吃食品,通常由面粉、糖、黄油、蛋和其他配料制成,然后在烤箱中烘烤而成。它们通常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尺寸和口味,我们丰富的饼干选择,从普通的薄脆饼干到巧克力涂层饼干,确保无论你在哪里,做什么,年轻人和老年人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饼干。


零食

如果你正在寻找美味的小吃,那么不用再找了,因为这里有巴布亚新几内亚最受欢迎的一系列小吃,包括奶酪,鸡肉,奶酪洋葱,烧烤等各种小吃。


巧克力

由可可固体、糖和其他配料混合而成的甜点。可可固体是巧克力的主要成分,它是由可可豆磨碎并加工而来的。巧克力的制作过程通常包括可可豆的烘烤、去壳、研磨和加工。我们的巧克力采用巴布亚新几内亚纯可可脂制成,充满了独特丰富的口味,只有巴布亚新几内亚肥沃土壤才能提供。


冰淇淋

巴布亚新几内亚最大最好的冰淇淋,味道丰富,充满乐趣。我们的冰淇淋蘸上巧克力,涂上脆脆的饼干屑和水果味。


烹饪香料

我们所有的美食都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并在我们自己的工厂手工精心制作,我们在烹饪中用增添食物口感和风味的各种调味品和香料,包括咖喱粉,姜粉,肉桂等。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