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ANTAP INTERNATIONAL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 巴布亚新几内亚


厂家介绍

Antap International是一家进出口业务公司,涉及肉类、食品和一般杂货。我们从2014年9月开始贸易,主要专注于南太平洋地区。该公司是BNG Trading Co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该集团是巴布亚新几内亚历史最悠久、最成功的进口和分销业务之一。自1924年成立以来,BNG Trading Co集团已成为巴布亚新几内亚最大的冷冻设备和肉类加工厂Papua Niugini冷冻箱的所有者。Antap拥有超过90年的国际业务经验,专门销售和推销肉类、蛋白质和一般食品及杂货产品。 我们的产品范围涵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南太平洋地区的各种商品,包括牛肉、羊肉、羔羊肉、猪肉、家禽、海鲜和乳制品等。此外,我们的产品范围还包括其他商品和消费品,如糖、大米、面粉、食用油、小吃、瓶装水和清洁产品等。


产品介绍


牛肉

Antap International的牛肉是由家养或野生牛的肌肉组织制成的肉类食品。它以其营养丰富和美味的口感而闻名。我们的牛肉中富含高质量的蛋白质、铁、锌、维生素B12等营养成分。它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的肉类,适合需要控制脂肪摄入量的人们食用。在烹调时,牛肉可以用多种方式制作,如煮、烤、炒、炖等。牛排是其中最常见的制作方法之一,可以选择不同的部位和熟度来呈现不同的口感和风味。


鸡肉

Antap International的鸡肉是由家养或野生鸡的肌肉组织制成的肉类食品。它以其高蛋白、低脂肪和富含营养的特点而受到人们的喜爱。我们的鸡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6、B12、烟酸、磷、铁、钾和硒等营养成分,有助于提供能量、增强免疫力、维护骨骼健康等。与其他肉类相比,鸡肉中的脂肪含量较低,尤其是去皮后更加健康。此外,它的烹调方式也非常多样,如烤、炸、煮、炒等,可以用来制作各种不同口味的菜肴。


猪肉

Antap International的猪肉是由猪的肌肉组织制成的肉类食品。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B3、B6、烟酸、磷、铁和锌等营养成分。猪肉的烹调方式也非常多样,可以烤、煮、炖、炒等,用来制作各种菜肴。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猪肉的食用方式也各有不同,例如在中国,猪肉是非常常见的食材,可以制作出诸如红烧肉、酱肉等美食。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