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Punjas 斐济零食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斐济


厂家简介

在整个南太平洋地区,Punjas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优质消费品的家喻户晓的名字。这个家族企业从一开始就很不起眼,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太平洋地区最大的私营公司之一,在这个文化多元的地区雇用了1000多名员工。


PUNJAS OILS 食用油

Punjas公司从澳大利亚、亚洲、欧洲和南美洲进口并提炼一系列散装食用油。 Punjas大豆油:增强食品风味,含有多不饱和脂肪和单不饱和脂肪以及欧米茄-3脂肪酸。 Punjas菜籽油:在所有油类中饱和脂肪含量最低,单不饱和脂肪、Omega-3和维生素E含量非常高。 Punjas Vanaspati:这种白色的颗粒状产品可以增加食物的味道。 普尼亚斯芥末油:富含α-亚麻酸,是欧米茄-3多不饱和脂肪酸的来源。 Punjas椰子油:从当地产的椰肉中提取,并出口到世界各地。


PUNJAS 饼干

在制造我们的饼干时,只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最高质量的原料。我们使用100%的纯植物油,并致力于使我们的配方不含人工色素和香料。 国际顾问与Punjas紧密合作,特别制定了Punjas饼干系列。 该系列包括 早餐和风味饼干 经典茶饼干 饼干 饼干被包装在保护性托盘中,并用铝箔纸包裹,以保证新鲜度。


PUNJAS香料和扁豆

Punjas从世界传统香料生产地区采购最优质的香料和扁豆。 这些都是在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9001认证的香料和扁豆工厂中加工和包装的。 所有的香料和扁豆都要经过严格的清洗和研磨过程,在卫生地包装和密封成品的袋子和罐子之前,进行研磨和抛光。质量测试是在我们自己的食品实验室进行的,符合澳大利亚标准。 我们的整个香料系列包括芥末籽、丁香、胡椒、小豆蔻、八角、葫芦巴和小茴香。我们的扁豆包括大多数红色和黄色的干豌豆品种。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