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Bula Noni Fiji Islands布拉诺丽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斐济


厂家介绍

非凡的斐济诺丽果,也被斐济当地人称为“库拉”,2000 多年来一直被用作维持和恢复健康的草药食品。诺丽果汁和其他布拉诺丽产品均采用 100% 纯有机水果精心手工采摘和加工而成,这些水果生长在斐济群岛的原始荒野和森林中。


布拉诺丽茶

斐济诺丽茶包含有 100% 诺丽果、绿茶和森林浆果风味。 它不含咖啡因,是抗氧化剂和类黄酮的良好来源。


布拉诺丽果汁

100% 纯净,斐济群岛野生收获的诺丽果汁(海巴戟果实)。 该产品是 100% 天然的,不添加糖、调味剂、水、果汁或任何东西! 本产品中的诺丽果是作为野生收获作物种植的,不使用杀虫剂或肥料。 本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布拉诺丽胶囊

每个胶囊包含:450 毫克粉状纯有机种植的诺丽果(海巴戟)。


布拉诺丽香皂

具有去角质和清洁作用,让肌肤感觉柔软、清新和充满活力。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