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Dr. Pelo 佩罗博士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个护家清,韩国


厂家介绍

我们相信,所有的头发问题都是从根源开始的--头皮。我们决定用一个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以治疗脱发、脱落和头皮屑。

凭借我们独特的天然提取物和强大的专利配方,我们专注于治疗各种脱发和头皮相关问题。我们只与韩国最好的公司合作,制定安全、无刺激的解决方案,供日常使用。

Dr. Pelo已被KFDA和著名的韩国大学安山医院通过临床研究批准为缓解脱发的有效功能产品。


产品介绍

奇迹修护护理-旅行装(3件套)

这款迷你旅行装的奇迹修护护发素能在旅途中滋养受损的头发。不需要冲洗-在淋浴后留下,你就可以走了!

Dr. Pelo奇迹修护护发素是一种简单、无刺激的沐浴后免洗护发素,能使干燥和受损的头发恢复活力。配方中含有高浓度的复合氨基酸和我们特殊的专利提取物的蛋白质和头皮舒缓成分,这款修复护理液可以滋养有色或受损的头发,让你的头发明显更健康饱满。

推荐给干发、染发、烫发或经常烫发的人使用。


Junivuni头发和头皮湿巾

一个简单方便的头发和头皮擦拭器,随时随地清洁你的头发! 这款便携而有效的头发和头皮擦拭布能去除头发上的油脂堆积和污染物。只需一次擦拭,就能去除汗水,舒缓头皮,并在淋浴后有一种清爽的感觉。

建议在健身、野营、徒步旅行或外出时使用。


奇迹洗发水

专为油性头发类型而设,佩罗博士奇迹洗发水能深层清洁头皮,缓解瘙痒和油腻,让头发恢复活力和清新。沐浴后,头皮感觉薄荷般清新,而头发则明显地干净和柔软。是一款非常适合头发瘙痒、油腻或有异味的人使用的日常洗发水。


头皮调理片

Dr. Pelo头皮补给片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可以在没有淋浴的情况下清洁头皮。这款小巧的头发清洁片能深层排毒,同时也能促进头发生长。含有Dr. Pelo Scalp Tonic的成分,这张纸充满了营养和抗脱发的特性,被包装在一个方便的、随身携带的擦拭物中。

非常适合旅行、运动后或户外活动。对于不能长时间洗头的医院病人和工作人员来说,是安全的。


头皮调理剂

Dr. Pelo头皮补剂是一种喷雾配方,直接涂抹在头皮上,提供适当的营养物质,以达到深层发根,促进头发生长。主要的关键成分包括抗菌特性和抗氧化剂,能够为头皮排毒,并加强发根。这款补品有助于刺激毛囊的血液循环,并通过浓缩的Pleuropterus multiflorus(Hasuo)和Houttuynia cordata的提取物滋养发根。另外10种来自植物和草药的天然提取物混合在一起,是一种安全、滋润的头发护理。每天使用以获得最佳效果。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