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Rymill 瑞马酒庄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瑞马酒庄(Rymill)位于南澳库纳瓦拉产区的中心位置。酒庄建筑旁边有两座雄壮的青铜雄马雕塑跃立。这里出产高雅而经典的葡萄酒,专门用产自它自己的库纳瓦拉葡萄园的葡萄酿造。

苏格兰人John Riddoch于1852年淘金热时期来到了澳洲,1890年他创立了库纳瓦拉产区。他的外孙John Riddoch Rymill是一个杰出的极地探险者,1974年,John Riddoch Rymill的儿子Peter和媳妇Judy成为当地的葡萄种植者,并开始了在位于库纳瓦拉北端100公顷的Riddoch Run葡萄园的种植工作,最初他们只为当地果农提供果实,但是他们于1987开始建立自己的品牌,并于1990年建成了瑞马酒庄。现在Peter和Judy的儿子John Ritchie Rymill是酒庄的常务董事。


产品介绍

2018年勘测者赤霞珠葡萄酒

勘测者向约翰-里多克-雷米尔致敬,他在1934-37年率领英国格雷厄姆陆地探险队前往南极洲,在那里他发现并勘测了南极半岛。


2015年经典库纳瓦拉西拉葡萄酒

这是一款来自澳洲库纳瓦拉产区的设拉子红葡萄酒。这款酒颜色深浓,呈现出深红色泽,酒款带有八角、茴香、黑樱桃、胡椒和焦糖的香气,口感圆润,单宁柔顺,余味悠长。


2017年库纳瓦拉Brut起泡葡萄酒

2017年库纳瓦拉起泡酒是一款新鲜、清脆、充满活力的起泡白葡萄酒,由霞多丽、黑皮诺和莫尼耶皮诺传统混酿而成。

这款酒具有美丽而精致的新鲜梨子和澳洲坚果的香味,并带有洋甘菊花和新鲜饼干面团的味道。

柠檬皮和草莓的味道清新爽口。


2019年黑马西拉葡萄酒

浓郁的黑樱桃和忧郁的樱桃的香气,有香草的味道,还有来自香料储藏室的气息。这款设拉子具有宽广的口感,单宁光滑优雅。


2020年桃红葡萄酒年份酒

Yearling Rosé是一种感官上的愉悦。一杯真正的夏季水果鸡尾酒,口感平衡。新鲜的水果味,但最后是干爽的。清爽的感觉。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