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ENPRANI 茵葩兰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美容化妆,韩国


厂家简介

4024.png

茵葩兰ENPRANI-韩国化妆品品牌,隶属于韩国化妆品企业茵葩兰集团,旗下包括(茵葩兰ENPRANI、奈碧Natuer Be、惑丽客HOLIKA、Daysya 、Esclare 、S,Claa、Dr.Hillda、Goyoon)等多个系列品牌。茵葩兰拥有全韩3000多个销售终端,涉及电子商务、线下百货、玛特、超市、专门店、自营品牌等全渠道。品牌遍布全球多个国家,自营品牌专门店超过200家,单店SKU多达上千。

茵葩兰追求“科学健康之美”,从点到线,由线到面,以肌肤护理的根本是从皮肤根源进行修护为理念,运用科技与纯植物精华结合改善肌肤问题。


茵葩兰优思盈润肌底焕活精华乳

产品介绍:通过细胞科学技术防止随着时间流逝而出现的多种肌肤老化现象,使面部肌肤有提拉、紧致感,强化肌肤弹性,赋予肌肤生机,绽放年轻光彩。


茵葩兰蕾婷柔皙紧致修颜霜x3 SPF25 PA++

产品介绍:自然的遮盖肌肤瑕疵,维持洁净妆容,帮助肌肤逐渐恢复白皙,另外含有阻断紫外线成分,在肌肤上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止光老化。


茵葩兰水凝沁爽柔肤水

产品介绍:强化水分供给,清透、舒爽、不油腻、丰富的水分滋润感,为肌肤补充水分,使水分充分循环,打造水润肌肤基础。


茵葩兰修护防晒霜 SPF30+ PA++

产品介绍:抑制因紫外线生成的活性酸素, 预防肌肤老化及其他问题, 保护肌肤不受伤害的多功效防晒霜。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