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Azura 阿祖拉化妆品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个护家清,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1813.jpg

Azura®系列纯天然矿物化妆品的专业品质和功效令人赞叹。

所有的Azura®矿物化妆品都是天然的,不含防腐剂和香料,低过敏性,用途广泛,持久性强,含有高含量的氧化锌和二氧化钛,都是天然的防晒剂,遮盖力强,吸收水分,全天无瑕,安全地使用在刚磨皮的皮肤上。

Azura的矿物质粉底液具有SPF20+的广谱性。


矿物质眼影压型眼影

矿物质眼影压型眼影盒(透明窗口,不包括9个眼影盒) 这是Azura®纯天然矿物质压型眼影系列的理想眼影盒,可以让你从我们的颜色选择中创造出戏剧性的、微妙的或自然的眼影。纯天然的矿物质眼影。


豪华七件套刷子旅行套装

Azura®的豪华七件套刷子旅行套装。包括蜜粉刷、腮红/遮瑕刷、腮红刷、阴影刷、眼线刷、修容刷和睫毛膏棒。是旅行时的最佳选择。


矿物质入门套装 中等肤色

一个优雅的化妆品袋,內含全尺寸的产品,适合中度复合肤质的Porcelain矿物粉底液8克,腮紅5克,粉底液5克,粉底液30克,遮瑕膏30克及平底刷。


镜面矿物粉底液连海绵 14克

Azura®矿物粉底液是最纯净、最自然的粉底液形式和类型。它有一系列的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粉底液和海绵和镜面,包括粉底液、中色、中深色和深色。也可提供替换笔芯。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