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Natures Organics
天然有机洗护产品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个护家清,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Natures Organics是一家澳大利亚的家族企业,产品遍布澳大利亚及多个海外市场。我们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意味着我们的品牌在今天是有效的,并具有很强的相关性。

我们的品牌如有机护理、Earth Choice、Turning Point、Purity和Natures Organics等品牌在我们的业务中占了很大的比重,但我们的高效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意味着我们是一家具有竞争力的自有品牌产品供应商。


洁厕啫喱-水润清新系列

强大的植物性成分使您的厕所保持清新,而不使用有害的化学物质。我们的抗菌配方可以杀死细菌,同时还具有足够的温和性,可以安全地在化粪池中使用。


三合一洗发护发沐浴露

集洗发水、护发素和沐浴露于一身。

使用葵花籽油和乳木果油,让你的小宝宝感受到快乐和新鲜,让你的小宝宝变得更干净、更柔软。


椰树修护精华725mL

椰子修复你的头发!

天然KeraDyn护发素为受损发质注入新的生命,令受损发质恢复健康活力。有机椰子油帮助强化和滋养头发和头皮,最终修复受损发质!


玫瑰广藿香沐浴露 725mL

有机玫瑰水和广藿香油让你的皮肤焕发青春。

清新的玫瑰花和广藿香的香味与有机玫瑰水相结合,让您的肌肤得到清洁和愉悦。


纯度敏感洗衣液4L

有效而温和的洗衣液,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经皮肤学测试。

经过皮肤学测试,Purity的敏感配方对皮肤特别温和。淡淡的清香,适合全家人一起使用,从大人到小宝宝都可以使用。

纯洁度高,不会留下任何刺激敏感肌肤的刺激性化学残留物或重度香水。

适用于顶装和前装洗衣机。


纯度敏感的织物柔顺剂

有效而温和的织物柔软剂,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经皮肤学测试。

经过皮肤学测试,Purity的敏感配方对皮肤特别温和。清新的淡淡的香味,即使是最小的家人也可以使用。

使用天然的小麦蛋白作为软化剂,让您感受到真正的柔软和舒适,还能防止褶皱,让熨烫更轻松。

适用于顶装和前装洗衣机。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