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PPC Herbs 药用植物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个护家清,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药用植物公司(PPC Herbs)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为消费者和保健专业人士生产一系列液体草药提取物。凭借在辅助药物、有机物和自然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PPC草药公司为那些寻求更自然的健康解决方案的人提供优质服务和广泛的认证草药产品。

PPC草药公司生产一系列的液体草药提取物、上市草药复合物以及草药洗发水和护发素。我们还提供顺势疗法和药品、化妆品和食品的合同生产原料。

PPC草药公司在其冷渗工艺中尽可能使用有机和野生制作的草药。我们的产品只使用真正的草药原料,而不是由许多其他草药提取物中的糖浆或粉末提取物重组而成。我们的产品由南十字星大学独立测试,这是一个世界级的植物制药测试设施,以确保质量控制保持在制造过程中的每一个层次。

作为一家纯粹的澳大利亚公司,PPC草药的所有原料都是在当地采购的。作为有机认证和TGA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您可以放心购买优质的有机产品,这些产品是为特定目的而配制和测试的。


口服液 100ml

传统用于西药,支持免疫系统和免疫健康;支持健康的免疫功能。

以澳洲种植的草药在澳洲制造为荣。


口服液 200ml

传统的西医草药用于:

提高免疫系统功能和免疫力

增强免疫力,抵抗疾病

解表

帮助身体适应压力


野生手消毒剂

保湿手部消毒凝胶,无需用水就能杀死99.9%的细菌。

无香料配方,含70%酒精和舒缓的芦荟。


野生活力洗手液

充满活力的抗微生物配方,让双手感觉干净,气味清新。

由有机草药和精油的提取物制成。

使用经认证的有机草药制成。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