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邯郸市中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中国


厂家介绍

2011年,中润创始。

中国的北部我们以深耕FIBC产业的先行者出身,专业、专注、专心开发每一款新的高要求的FIBC。

公司使命:

对外、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成就客户满意度。

把产品、公司及服务、落到实处。

对内:以奋斗者为本、成就员工、与员工分享财富,让员工得到尊重、爱和希望。

如今我们是世界五百强工厂及中国国企、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

我们多年来累计的行业经验,为客户设计及推荐最合适的产品。

开拓高端市场、实施精品战略、树立行业标准、打造中润品牌。

现如今,中润始终在集装袋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进步,保持与客户同心同行。

坚持潜心科研的同时建立更加有序合力的管理模式,探求更加精细的品质控制,为客户想的更多。不断探索,创造持之以恒的企业。


产品介绍

TYPE-A拉筋集装袋

TYPE-A拉筋集装袋是由普通的聚丙烯材料或者其他非传导性的材料制成的。在填充或清空集装袋时,货物在集装袋内侧的移动将会导致静电的产生。A型集装袋的一个本质缺陷就在于它没有任何机制来耗散静电,因此无法防止高强度的危险的传播型刷形放电PBD的产生。对于这种类型的集装袋,一般在静电防控方面不作要求,所以无需进行静电测试,也没有具体的测试标准,也无需贴分类标签。虽然可以贴上TYPE-A型集装袋的标签,但人们很少这么做。因为如果集装袋上没有贴上如B型,C型或D型之类的标签,那么就可以认定该集装袋为A型。


TYPE-B防静电集装袋

TYPE-B型集装袋面料在编织和涂膜过程中按比例添加抗静电母料,此特殊工艺使TYPE-B型集装袋面料具有较低的击穿电压,可以防止高强度的危险静电的产生,确保装料和卸料过程中的安全性。 *面料两面表面击穿电压应小于6KV。


TYPE-C导电集装袋

TYPE-C型导电集装袋,也称为接地型柔性集装袋。最初是有完全导电的材料编织而成。而现在接地型C型柔性集装袋更多的是在非传导性的聚丙烯面料中穿插织入导电的混纺织物材料编织而成。这种导电的编织材料必须保证所有的导电丝连为一体,并且在使用TYPE-C型集装袋时,袋身的黑色导电膜必须与地线相连接,通过接地导电,有效的去除在装料和卸料时产生的静电,防止点火和粉尘爆炸等危险情况的发生。


拉筋内袋集装袋

拉筋内袋集装袋是由普通的聚丙烯材料或者其他非传导性的材料制成的。在填充或清空集装袋时,货物在集装袋内侧的移动将会导致静电的产生。A型集装袋的一个本质缺陷就在于它没有任何机制来耗散静电,因此无法防止高强度的危险的传播型刷形放电PBD的产生。对于这种类型的集装袋,一般在静电防控方面不作要求,所以无需进行静电测试,也没有具体的测试标准,也无需贴分类标签。虽然可以贴上TYPE-A型集装袋的标签,但人们很少这么做。因为如果集装袋上没有贴上如B型,C型或D型之类的标签,那么就可以认定该集装袋为A型。


蔬菜透气吨袋

蔬菜透气吨袋是由普通的聚丙烯材料或者其他非传导性的材料制成的。在填充或清空集装袋时,货物在集装袋内侧的移动将会导致静电的产生。A型集装袋的一个本质缺陷就在于它没有任何机制来耗散静电,因此无法防止高强度的危险的传播型刷形放电PBD的产生。对于这种类型的集装袋,一般在静电防控方面不作要求,所以无需进行静电测试,也没有具体的测试标准,也无需贴分类标签。虽然可以贴上蔬菜透气吨袋的标签,但人们很少这么做。因为如果集装袋上没有贴上如B型,C型或D型之类的标签,那么就可以认定该集装袋为A型。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