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佛山市豹王滤芯制造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汽车相关,中国


厂家介绍

豹王品牌源自泰国,创始于1955年,1989年10月进入中国。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豹王已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豹王滤清器的销量遥遥领先,豹王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豹王集团下属企业有:佛山市豹王滤芯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豹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市豹王海莎过滤器有限公司、佛山市和泰橡胶汽配有限公司、佛山市豹王汽配贸易有限公司、佛山中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集团厂房占地近20多万平方米,年产2600多万只滤清器、2000万只油封及1500万条传动带,豹王系列产品型号达3000多种。

豹王集团公司主要引进德国、日本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严格按照ISO-9001/QS-9000/TS-16949国际质量管理标准生产,并获通过认证;在国内通过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上海内燃机研究所标准检测,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南非、丹麦、香港、中东以及其它东南亚国家与地区,在中国各地设有300多家豹王汽配系列专卖店,严格的销售网络管理,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了中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2017年,豹王集团投资创建青岛豹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品质润滑油的研发、生产和服务。和雅富顿、润英联成立联合技术中心,优选高品质进口基础油和进口添加剂,电脑控制调和生产,进军高端汽车润滑油市场。

2021年,豹王集团投资创建“豹王养车”连锁加盟品牌,豹王养车是一家以洗护、保养、美容为主打,采用一站式加盟扶持政策,一次加盟,终身扶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传播,整店输出,全力扶持经销商创业!


产品介绍

豹王空气滤芯TA-3598 本田空滤空气格

型号:TA-3598

品牌:豹王

名称:空气滤清器

应用范围:适用于2012款本田crv 2.0L,豹王空气滤清器空滤空气格

更换周期: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的更换周期一般在10000-15000公里左右。空气滤清器是对空气进行净化的装置。


豹王空调滤芯TAC-3627T 宝来空调滤清器

型号:TAC-3627T

品牌:豹王

名称:空调滤清器

应用范围:适用于适用日产奇骏、2011款骐达、新轩逸、雷诺科雷傲空气滤清器空滤空气格 新轩逸1.6L1.8L

更换周期:汽车空调滤芯滤清器一般半年左右更换一次或者1万公里更换一次即可。


豹王机油滤清器TO-6859 丰田机油格滤芯

型号:TO-6859

品牌:豹王

名称:机油滤清器

应用范围:适用于丰田威姿、威驰、华普、夏利、吉利、英伦、一汽汽车滤芯、帝豪机油格,豹王养车。

更换周期:建议每5000-8000公里更换一次,与机油同时更换


V20 SP 0W-20乘用车机油 酯类全合成机油

满足规格:API SP ACEA C5 MB229.71

BMWLL-17FE

◎优选进口酯类全合成基础油和进口高性能添加剂精制而成。

◎较高的粘度指数,满足高温和低温环境使用,无惧寒暑,轻松启动。

◎钙镁聚合技术,有效改善低速早燃现象,并有效分解和抑制油泥。

◎增强抗磨性能和抗氧化性能,提高发动机效率和改善燃油经济性。

◎适用于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自动启停和混合动力等发动机技术,并推荐使用0W- 20粘度的发动机;还适用于带有汽油机颗粒捕集器( GPF )装置的国V1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产品规格:1L 4L


豹王空气滤芯TA-4851 江铃货车空气滤清器

型号:TA-4851

品牌:豹王

名称:空气滤清器

应用范围:适用于江铃货车凯锐 顺达2.8T

更换周期: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的更换周期一般在10000-15000公里左右。空气滤清器是对空气进行净化的装置。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