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建筑行业,中国


厂家介绍

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05月11日,坐落在板材之都山东省临沂市,发展至今千山木业已成为集生态板、颗粒板、阻燃板、欧松板、多层板、细木工板、石膏板、印刷纸、浸胶纸及全屋定制等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运营企业。总占地350亩,现有员工1500余人,2019年产值超15亿元。


产品介绍

阻燃板

千山阻燃板,真正具备阻燃性能的环保板材,采用全烘干、实木多层、E0胶水工艺生产。有效延缓火势蔓延速度,给火灾现场赢得更多逃生时间。多用于家庭装修、医院、学校、商场等大型公共场合。


石膏板

千山石膏板,采用优质脱硫石膏为主要原料,表面纸张密度高,强度大、拉力强,生产过程中添加玻璃纤维,具有0甲醛、重量轻、强度较高、厚度达标、隔音、绝热、防潮、防火等优点。


白乳胶

白乳胶是由醋酸乙烯单体在引发剂作用下经聚合反应而制得的一种热塑性粘合剂。可常温固化、固化较快、粘接强度较高,粘接层具有较好的韧性和耐久性且不易老化。


新三层实木地板

千山新三层实木地板甄选进口A级木材,实木纹理,同时具有稳定性强、耐抗击、耐划痕、耐污染、防潮等特性。


木门系列

千山板材配套碳晶板隔音木门,因其原材料优、环保、隔音、质地轻、保温、抗冲击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民、商用建筑及住宅。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