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中国


厂家介绍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49699.087万。旗下拥有苏州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邦鑫伟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天瑞仪器有限公司、上海贝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瑞环境科技(仙桃)有限公司、四川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质谱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苏州天蓝祥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九家全资子公司和江苏国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磐合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沁水璟盛生活垃圾全资源化有限公司、雅安天瑞水务有限公司、安岳天瑞水务有限公司五家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江苏省昆山市阳澄湖畔。公司专业从事光谱、色谱、质谱等分析测试仪器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产品介绍

大气颗粒物在线分析仪

大气颗粒物在线分析仪用于连续在线监测环境空气中颗粒物的质量浓度。仪器采用符合美国环保署标准和国家标准的β射线吸收法,结合成熟的大气颗粒物采样富集技术,测量大气中PM2.5(PM10/TSP)颗粒物质量浓度。简约可靠的机械结构设计和模块化设计理念,保证仪器长时间稳定运行,让颗粒物质量浓度在线监测简单、可靠、高效!


SHM1000 锤片式粮食实验粉碎机

SHM1000 锤片式粮食实验粉碎机是一种圆盘式磨粉机,用于粉碎谷粒、豌豆、玉米、大豆等产品。仪器采用圆盘式设计,样品在锋利的钢盘内被快速粉碎,通过旋风收集迅速释放入塑料样品杯,减少了在样品在磨内停留时间,降低热量的产生,将水分的损失降至低。进样系统采用与转速联动设计,自动开启进样系统,以恒定的进给速度,这就改善了高水分谷物和谷壳的研磨,如大麦、燕麦和大米,并且恒定的进给速度也提高了整体性能和降低粉碎磨电机引起的劳损过量。


火焰石墨炉一体式原子吸收

AAS系列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是由天瑞仪器公司集多年光谱研发经验,历时数年自主研发,制造,独立销售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光谱分析仪器,具备火焰、石墨炉、氢化物发生等多种原子化方式可供选择。

该系列仪器由计算机通过USB2.0标准接口对其进行功能控制和数据处理,自动化程度高;具备多种安全防护措施,操作安全可靠;简单方便的结构设计,人性化的软件操作界面,使您的操作得心应手。


能量色散X荧光光谱仪

针对EDX 1800B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根据优化产品性能和提高安全防护等级的需求,特别设计该款EDX 1800E。应用新一代的高压电源和X光管,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利用新X光管的大功率提高仪器的测试效率。


顺序式波长色散X荧光光谱仪

WDX-4000 是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编号:2011YQ170065)资金支持下,融合科技创新和发明,推出的国内首台商业化顺序式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WDX-4000通过了《JJG 810-1993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检定规程》的测试,能检测元素周期表上从Be-4到U-92的元素,可应用于地质、水泥、钢铁和环保等领域。WDX-4000采用大量通用化的设计,可以提供给客户经济便捷的维护。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