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其他,中国


厂家介绍

纽威,作为中国大型的工业阀门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工业阀门的生产和研发,致力于提高工程配套能力与创新能力,以便能够为各种新型的工业需求提供全套阀门解决方案。纽威的整个制造过程都有严格内控管理标准,贯穿从研发中心、铸造厂、高端组装到测试工厂的各个环节。

纽威生产的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蝶阀、球阀、调节阀、核电阀、水下阀和安全阀等产品,其质量和持续创新能力已经得到全球行业内各主要最终用户和工程公司的认可,并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工况环境苛刻且需求量大的石油、天然气、炼油、化工、船舶、电厂、长输管线及核电等工业。


产品介绍

楔式闸阀

闸阀是一种常用的开关阀,广泛应用于双流向要求的场合,通常为常开或常关使用。闸阀不适用于部分开启或用作节流功能。Neway楔式闸阀符合API600及ASME B16.34标准,并可以提供更广的产品选择。


铸钢侧装软密封

纽威铸钢侧装浮动软密封球阀采用一片整体式阀体设计或两片分体式设计,符合ISO17292标准;该系列球阀通常适用于低压力工况(150~300LB),温度范围从-46~200℃;该系列阀门全部采用防火设计,并按照API607及API6FA防火试验,通过劳氏认证。


双偏心蝶阀

纽威双偏心蝶阀,采用弹性压力自密封阀座结构,具备双向零泄漏且可实现更低的扭矩,降低驱动装置采购成本。凸轮效应式的密封结构,使其阀门开启一定角度后阀座与阀瓣分离,减少摩擦,极大的提高了阀门的使用寿命,广泛应用于各类管道流体的截断与调节。纽威双偏心蝶阀采用偏心设计,符合API609标准。


超低温调节阀

低温调节阀阀体呈S流线型的通道,压降损失小,流量大,可调范围广,流量精度高。该产品采用阀芯导向结构,配用多弹簧薄膜式执行机构或活塞式双作用执行机构,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调节稳定可靠、占据空间小等特点,另外还采用填料函抬高,低泄漏填料等结构特点,大大提高了阀门的动态稳定性,被广泛应用于LNG,LPG以及空分行业。


单座调节阀

纽威单座调节阀,采用顶部导向结构,阀体通道呈S流线型。该产品具有压降损失小、流通能力大、可调范围广、流量特性曲线精度高、抗振性能好等特点。该产品通常配用气动薄膜执行机构,整机结构紧凑,抗压差能力强,可运用于控制各种不同压力和温度的流体。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