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济南益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农业综合,中国


厂家介绍

济南益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工业北路241号农资市场院内,隶属科学院下属结构,是省民办科研推广单位.本公司坚持以发展高效特色 农业,绿色无公害农业,彩色农业,黑色无公害食品为方向,以增加农民收入为中心,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己任,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本 公司以雄厚的农业技术力量和国内外几十家企业、农业科研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集珍稀佳果种子,保健蔬菜种子种苗、 奇花异草、野菜种子,特菜种子,彩色农业的开发与研究。观赏型蔬菜,色彩艳丽、风味独特,集观赏性、实用性为一体的稀特蔬菜,它是步袖珍蔬菜、盆栽蔬菜之后的一种新型蔬菜,是新世纪蔬菜生产上的一个新亮点,是休闲农业、生态旅游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所到之处备受到青睐,具有很高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拥有大型育苗基地和种植基地,本中心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坚持以"用户至上,诚信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理念.欢迎 有志之土加盟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主营:芽苗菜种子,观赏辣椒种子,保健蔬菜种子,特菜种子,野菜种子,观赏蔬菜种子,药材种子, 农业致富信息,农业致富项目,黑花生种子 ,黑枸杞种子种苗,黑苦瓜种子,黑玉米种子,救心菜,降压菜,长命菜,紫色油菜,蜜本南瓜种子,雪莲果种球,马齿苋,芝麻菜,荠菜,蔬菜种子 ,香椿种子,玩具南瓜种子,观赏葫芦种子,墨西哥玉米草,鲁梅克斯,串叶松香草,黑麦草等牧草种子。


产品介绍

黑麦草种子

多年生黑麦草多为多年生草本植物。须根发达,分蘖多,茎秆细,中空直立,高80~100?,疏丛型,穗状花序,小穗互生,颖果被坚硬内外稃包住,种子无芒,呈扁平,千粒重为1.5~1.8g。

多年生黑麦草适合温暖、湿润的温带气候,适宜在夏季凉爽,冬无严寒,年降雨量为800~1000mm的地区生长。生长的最适温度为20~25℃,耐热性差,35℃以上生长不良,分蘖枯萎。在我国南方夏季高温地区不能越夏,但在凉爽的山区,夏季仍可生长。耐寒性较差,-15℃时不能很好生长。在我国东北、内蒙古和西北地区不能稳定越冬,遮荫对生长不利,对土壤要求较严格,在肥沃、湿润、排水良好的壤土和粘土地上生长良好,也可在微酸性土壤上生长,适宜的土壤pH为6~7。


英国百里香种子

本种子为立性麝香味百里香,叶为深绿色至深青绿,小而尖,茎分枝茂盛,为木质花小淡紫色至白色,有浓郁芳香。

 

用途:叶片可结合各式肉类、鱼贝类料理,泡茶能帮够助消化、消除肠胃胀气并解酒,浸剂中加蜂蜜可治痉咳、感冒和喉咙痛。泡澡亦有舒缓和镇定神经之效,提炼精油有杀菌作用,并可加入雀斑膏制作,具消消除雀斑、修化老化皮肤,亦可制作香皂和漱口水的材料。

栽培:日照充足通风良好,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或土质深厚壤土为佳。种子直播,每穴3-5粒,株高5CM时须疏苗,以利生长。株高18CM时可撒肥料,让叶子及茎干充分生长,植株过于茂盛时可稍加修剪枝叶,有助于生长。


优质密本南瓜种子 黄皮红肉南瓜种子

密本日本南瓜是一种新型特色南瓜,和其他南瓜显著区别就是:高含糖,高粉,用我们常说的话就是极甜极粉。

密本南瓜,一年生蔓性草本植物,是中国南瓜的一种、其糖度和粉度都高于普通南瓜。别名黄皮南瓜。成熟后为黄皮红肉,单重3-5KG,染色体数2n一2x=40(~18)。每100克鲜果含水分91.9~97_8克、碳水化合物1.:3~5.7克、胡萝卜素().57~2.4毫克等营养成分。嫩果或成熟果作菜、作馅料。种子含油量达50%以上.

特征特性:植株生长势强,分枝多,蔓粗,节间长,叶呈心脏形,深绿色,第一雌花着生在15-16节,瓜条长锤形,头小尾肥大,种子少,瓜长30厘米,单瓜生2-4公斤,瓜皮橙黄色,成熟后有白粉,肉厚呈橘红色,肉质面,细致,水分少,味甜,爽口,全生长期100-120天,亩产3000-4000公斤,品质佳、产量高、抗病强、耐贮运。

栽培技术:南方春秋两季栽培,春3-4月,秋7-8月播种,爬蔓后要勤压蔓,勤打权,也可免搭架生长,可人工辅助授粉,促使多


蒲公英

蒲公英,又名婆婆丁,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生命力极强,可耐—30℃的严寒,10℃以上可正常生长,最适宜生长的温度是15-20℃,它具有活血消痛,清热解毒,消积化痰等作用。近几年来,日本、美国和我国部分大中城市已把蒲公英作为名贵野生保健型蔬菜搬上了餐桌,可凉拌,作汤菜,做馅等及配菜均可,市场价每斤30元左右。现在可大力开发,大有前途。如天津市一农民种植一亩大棚蒲公英蔬菜,居然卖了3万多元。可助消化,增食欲,治疗胃病及十二指肠溃疡,可防治肺癌、胃癌、食管癌及各种肿瘤。


大果枸杞

北方常规的枸杞多为野生劣种,虽药用价值高但鲜果产量不高,开发价值不大。新育成的大果枸杞具有突出优点:1、结果早,栽培当年就开花结果,盆栽5年生单株产鲜果10公斤,地栽10年生产鲜果高达50公斤,果长2.6厘米,粗0.8厘米,含糖量高。2、抗性强,耐旱耐瘠薄不择土壤,在盐碱地上也生长良好。3、一树多用,紫花、红果、绿叶,极具观赏价值,既可盆栽观赏,也可地栽美化环境。4、其叶片和果实除药用外,还是很好的蔬菜,果实可浸酒、制茶、做饮料,秋收叶片晒干就成了保健茶叶。枸杞极抗寒,是我国传统的壮阳补肾抗衰老的良药,可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等40多种疾病,新选育的大果枸杞既是良药,更是盆栽赠送亲友的佳品,规模种植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