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Edellis Korea Co. Ltd. 韩国爱德丽斯有限公司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美容化妆,韩国


厂家介绍

自然美景和新鲜空气是瑞士宁静风景的一部分。

爱德丽斯于2014年开始在优雅时尚的瑞士城市卢加诺成立了一个小型的家庭公司,这个地方位于时尚之都米兰附近,充满了活力的激情。

爱德丽斯,通过艺术化妆品追求美丽,希望把个人时间和休闲的礼物带给大家。


产品介绍

滋养型足膜

这是贴着专利贴纸的脚专用面膜,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快速为干燥的脚提供水分和营养,打造滋润柔软的脚皮肤。


补水手膜

这是贴着专利贴纸的手用面膜,无论何时何地,干燥的手都能快速提供水分和营养,打造滋润柔软的手皮肤的面膜。


草本混合身体乳

轻柔地涂抹,吸收力和持续力优秀,干燥的皮肤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的身体乳液。含有11种香草,对敏感皮肤也安全使用。


锐利舒缓洗发水

清洁日常生活中积累的毛发垃圾和有害物质,温和地稳定民万三头皮,保护头皮和毛发健康的洗发水。


多用途平衡油

该产品可用于脸部、头发、身体等多种用途,在感到干燥的部位迅速提供营养,使皮肤长期保持湿润、柔软的精油。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