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Dowie Doole 都度酒庄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都度酒庄(Dowie Doole)坐落于澳大利亚著名的产区——南澳洲的迈拉仑维尔,出品的葡萄酒以馥郁芳香,个性十足,口感丰富,细腻,回味悠长,风味纯正而著称。

都度酒庄由诺姆·杜尔、德鲁·道伊和利·吉利根共同创建于1995年。诺姆原是一名加拿大国家银行的副总裁,而德鲁则是一名专为酒庄设计的建筑师。1984年,在迈拉仑维尔的一次拜访让两位创始人初次相遇,并因此而结为朋友,诺姆还请德鲁为其专门设计了房子。1993年,诺姆携妻子在加州公路购买了一座葡萄园,开始了他的葡萄种植事业。葡萄园培育出的优质葡萄备受称赞,其中最具盛名的还是1995年都度酒庄采用该园培育的葡萄酿成的首个年份葡萄酒。


产品介绍

2017年庄园赤霞珠葡萄酒

赤霞珠是麦克拉伦谷最受欢迎的品种,那里的气候适合种植果实,能酿造出丰富、饱满和适合陈年的葡萄酒。

我们的两个麦克拉伦谷庄园葡萄园的果实都是独家采摘的;布莱维特泉的沙质土壤和塔塔奇拉的古老岩石被用来生产多威杜尔庄园赤霞珠。每一个葡萄园都有自己的特色,为成品酒提供了独特的个性。


NV莫西设拉子起泡酒

MOXIE是一款无年份的起泡西拉酒--由各种年份的西拉酒混合而成,包括早在1996年的西拉酒,以提供额外的深度和丰富性。Moxie中的设拉子就像一个索拉系统,在混合中使用了一部分较早的材料,使葡萄酒具有深度和美妙的丰富口感。然后在这个基础上与2017年的西拉混合,以增加提升、口感的重量和丰富性。


2018年维蒙蒂诺葡萄酒

维蒙蒂诺是一种典型的地中海葡萄品种,完全适合它在麦克拉伦谷的家。在这里,古老的土壤、极少的降雨量和温暖的夏日里凉爽的海风为维蒙蒂诺果实的生长创造了理想的条件,它具有美味的强度和平衡。DOWIE DOOLE Vermentino的采摘时间较早,以保持酸度,因此,它是新鲜和充满活力的。口感强劲的水果特征与酒的极好质地和干净、清脆的余味相得益彰。


2017年卡利路西拉葡萄酒

某些葡萄园出产特殊的水果,创造出与众不同的葡萄酒。诺姆-杜尔的加州路葡萄园就是这样一个宝藏,它生产的果实产量低,品质卓越。反映了该地的特殊风土,该酒自然大胆、辛辣和慷慨,通过使用最好的美国橡木桶发酵和延长橡木桶的成熟期,获得了进一步的复杂性。


2020年桃红葡萄酒

这款独特的、受普罗旺斯启发的桃红葡萄酒,干爽、新鲜、清脆,具有特殊的味道深度和充满活力的酸度。由89%的歌海娜来自1965年种植的葡萄树和11%的维蒙蒂诺制成。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