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Penna Lane Wines 奔纳酒庄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奔纳酒庄(Penna Lan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的克莱尔谷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高品质的精品酒庄。

奔纳酒庄创建于1998年,酒庄目前的主管兼酿酒师是彼德·泰罗埃。彼德在葡萄酒酿造领域已经工作了很多年,拥有丰富的葡萄酒酿造经验。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和建设,奔纳酒庄被经营得蒸蒸日上,出产的葡萄酒在国内外很多葡萄酒大赛中获得了奖项。2015年,奔纳酒庄还被澳大利亚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创办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评选为五星级酒庄。


产品介绍

2020年斯基利山谷雷司令白葡萄酒

葡萄树生长在破碎石英上的沙质壤土中,位于Watervale次区域的Darry Honey的Skilly Valley葡萄园中。

从北到南的谷底,葡萄树受到山谷两侧的保护,免受夏季极端阳光的影响。

这些葡萄树上的葡萄生产出的雷司令,具有苹果花的香气和自然清脆的酸味背景。

口感是柑橘的桃子和热带的气息。


2010年赛美蓉白葡萄酒

在2014年克莱尔葡萄酒展上获得除雷司令以外的最佳干白奖杯。

这是克莱尔地区能够生产出优质产品的一个典范。

这款酒表现出新鲜的干草味道,并带有迷人的柑橘和热带亮点。


2018年赤霞珠红葡萄酒

我们的赤霞珠表现出明亮、提神的果味--通常是醋栗和薄荷的味道--在法国橡木桶中成熟后有香草和辛辣的背景。

口感新鲜明亮,水果味突出,与复杂和前卫的单宁酸相平衡。

我们的目标是生产能够反映我们在斯基利山谷的葡萄园的独特水果特征的葡萄酒。

我们用适当的发酵技术和木桶选择来补充这些味道。


2018年设拉子红葡萄酒

这款设拉子的葡萄来自我们在斯基利山谷的庄园葡萄园,这是克莱尔山谷海拔最高的一些地方。

这种海拔高度有助于酿造出明亮、品种丰富和复杂的葡萄酒。

我们的方法是通过选择橡木桶和熟化技术,利用典型的西拉的李子和蓝莓的味道,并辅以咸味的味道。


2020年沃特维尔雷司令白葡萄酒

在沃特维尔次区域内,科纳家族的Gullyview Vineyard Leasingham的G1区块丰富的红壤土壤,四十多年来一直在生产著名的获奖葡萄酒。

奔纳酒庄沃特维尔雷司令忠实于这个著名的雷司令地区的风格,既提供了丰富的果味,又有良好的酸度。

这款酒可以在年轻时享用,也可以在窖藏后进一步发展。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