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Terra Felix Wines 特拉菲力克斯酒庄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特拉菲力克斯酒庄(Terra Felix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中部地区的葡萄酒产区,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新兴酒庄。2009年,詹姆士·韩礼德所著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将特拉菲力克斯酒庄评为4星级酒庄。

2001年,特拉菲力克斯酒庄在维多利亚中部的塔拉鲁葡萄园正式成立。“Terra Felix”在拉丁语中的含义是“幸运的村庄”,酒庄借以此名寓意酒庄的葡萄庄园受到上天的眷顾,能够生长出最优质的葡萄。2005年,彼得·西门联合两位朋友——斯坦·奥尔谢夫斯基和约翰·尼克森买下了他们的合伙人路易斯·利贝尔的股份,彼得正式成为了酒庄的执行总裁。同年,布琅兄弟酒庄的前任主酿酒师泰里·巴奈特开始为酒庄酿酒,他所酿造的葡萄酒曾获得超过50座奖杯和逾200枚金牌。泰里和彼得对于市场的走向嗅觉敏锐,勇于创新,带领酒庄连续推出了多款意大利风格葡萄酒。目前酒庄的葡萄酒除了在澳大利亚本土销售以外,还大量销往中国。


产品介绍

2014年希思科特设拉子维欧尼葡萄酒

一款经典的希思科特设拉子,展示了红色和黑色水果,巧克力,香料和泥土的底色。口感饱满,保持了水果、香料和质地单宁的巨大活力。它是肉质的,柔软的,完成了伟大的长度和平衡,这是如此表达的地区和风格。


2009年维多利亚州中部的慕合怀特酒

4个奖杯和5个金牌--这已经是Terra Felix迄今为止获奖最多的葡萄酒。慕合怀特是一种晚熟的葡萄,被广泛用于罗纳坡和教皇新堡的混合酒中。这些葡萄种植在本迪戈的西北部,在红壤和排水良好的土壤上生长,享受着温暖的条件。这款酒表现出野蛮和相当强烈的黑莓的香气,在丰富的口感中呈现出咸味的特征。这款酒可以继续享用到2022年。


2012年亚拉河谷赤霞珠葡萄酒

从维多利亚州亚拉河谷Coldstream附近的30年树龄的葡萄树上采摘。

在新(45%)和旧法国橡木桶中熟化16个月。

这款酒散发着芬芳的干草药、香料和黑果,包括桑葚、黑莓和李子。这些特征在口中延续,还表现出巧克力、丁香和辛辣的樱桃味道,以及肉桂的暗示。

James Halliday'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的评分是92分。一个金奖和四个银奖。


2017年亚拉河谷赤霞珠葡萄酒

浓郁的水果味,丰富而纯净,多汁的红色水果味道提供了极大的清晰度和浓度。黑加仑、微妙的红色浆果和巧克力的味道流淌在口中,并带有香料和干草药的味道。细腻而坚实的单宁为丰满的水果提供了悠长而持久的余味。


2018年莫宁顿半岛黑皮诺葡萄酒

浓郁的芳香,混合着香料水果和花香。经典的黑皮诺显示出丰满和丰富的黑樱桃果实,味道大,与坚定的单宁完美平衡。

它的长度为水果香料和香兰素橡木开辟了道路,在回味中徘徊。中段口感集中,单宁覆盖口腔,结构和长度都很好。这是一款新鲜和充满活力的葡萄酒。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