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Schubert Estate 舒伯特庄园

Global Brand Directory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舒伯特庄园位于巴罗萨谷马拉南加的鲁恩费尔德路上,该地区因其葡萄园而备受瞩目。舒伯特庄园始于19世纪90年代,当时乔治-约翰-克里斯蒂安-舒伯特和他的家人从普鲁士移民过来,在芭萝莎谷的马拉南加镇上定居。自1915年以来,该庄园一直在种植葡萄,用于生产葡萄酒。

2000年,随着一桶葡萄酒的生产,舒伯特庄园标签下的第一款葡萄酒--鹅院区西拉酒正式发布。近二十年后,我们的产品组合已经发展到包括一系列优质的西拉葡萄酒和干型和甜型维欧尼,都是在我们庄园的葡萄园里种植的。


产品介绍

歌诗灵设拉子红葡萄酒

这是一款来自澳大利亚南澳州产区的红葡萄酒,此酒采用单一葡萄园的西拉酿造而成,颜色深邃,酒体饱满,带有黑色水果、烘烤摩卡咖啡、烟熏和野味的香气和风味,余味悠长。


歌德珍藏西拉红葡萄酒

这是一款来自澳大利亚南澳州产区的红葡萄酒,此酒为酒庄的限量珍藏酒款,香气更加浓郁,散发着灌木、花香、培根、蓝莓、桑葚和甘草的复杂香气,红果、黑莓、李子和橡木风味充满口腔,收口余味犹存。


圣天诺设拉子红葡萄酒

此酒呈深宝石红色,散发出咖啡、圣诞蛋糕、黑醋栗、枣和烘烤香料的复杂多层香气,口感浓郁,黑莓、黑李子、可可粉和石墨的味道与细腻的单宁、清新的酸度和酒精的温暖相配合。


珑歌西拉维欧尼红葡萄酒

这是一款来自澳大利亚南澳州产区的红葡萄酒,此酒芳香优雅,结构紧致,拥有独特而纯粹的水果元素,酒中含有少量维欧尼,使得强劲浓郁的口感中带有轻微甜度,余味包含李子、胡椒、杏子、干草、巧克力与法国橡木的味道,回味无穷。


歌德维欧尼白葡萄酒

这是一款来自澳大利亚南澳州产区的白葡萄酒,此酒呈淡金黄色,散发着紫罗兰、杏子及白桃的芬芳,橡木的香气及活跃的酸性为这款干白葡萄酒增添了独特的风味。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Bookmark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