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Life Space
益倍适

Recommended Brands admin

产品类型

保健品类,澳大利亚


厂家介绍

1.jpg

  Life-Space集团(Life-Space Group Pty Ltd,以下简称LSG)创立于1993年,是澳洲益生菌市场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旗下最主要的品牌为Life-Space(“益倍适”) ,产品覆盖全年龄段人群。已成为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广谱益生菌品牌。

  根据IRI-Aztec Australia 数据,2018年Life-Space益生菌在澳大利亚药房中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3.8%,2015-2017年市场占有率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224%,远高于其他品牌。


产品介绍

广谱益生菌粉 60 克

8a31eafc7b8de6b625dc50d4c9e7abdb.png

  广谱益生菌是一种优质的多菌株益生菌,含有15种有益菌菌株。采用特别配方,能为消化和免疫系统提供支持。


儿童益生菌粉 60克

16a931f0ceb32776caadd989ac85ccc5.png

  澳大利亚儿童益生菌含有15种有益菌菌株的优质益生菌配方,可为活力的微生态提供支持。


婴幼儿益生菌粉 60克

db700f30347b45ca3a0b5a89970ea41e.jpg

  10种高质活性菌株,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孕期益生菌胶囊 50粒

QQ截图20210510162532.jpg

  预防私处感染,减少孕期炎症;

  缓解孕期便秘腹泻,母婴同补健康两代人;

  提高孕妈身体免疫力;

  促进孕妈营养消化吸收。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