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subscription

PRETTY PARROT
烈鹦蒸馏生产厂

Recommended Brands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澳大利亚



厂家简介

  我们的蒸馏厂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拉文顿,使用拥有160年历史的蒸馏器械酿造我们最香醇的烈酒饮品。此蒸馏器械由铜铸,拥有16个精馏板,为全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蒸馏器械之一。



卡卡杜青柠梅子口味 200/500/700ml

694729932e6dcb0186ed52c800730c5b.png

此酒最适合炎热的夏天,梅子青柠酸甜的口感,加入些许冰块,让这杯澳洲本土风味的鸡尾酒驱散您夏日的燥热。

品鉴:卡卡杜梅子,青柠风味。加入苏打水,冰块,新鲜青柠,混合带来至高的夏日清爽口味。(酒精度20%,淡绿色)



激情莓果口味 200/500/700ml

image.png

此利口酒蕴含香草的清香,加入少许冰块以及苏打水,结合本土植物精华,让您的味蕾体验澳洲本土莓果的新鲜。

品鉴:除冰块苏打水外,加入草莓,或牛奶,别有一番风味。(酒精度20%,淡粉色)



沙漠甜桃戴维森梅子口味 200/500/700ml

d9028e76e8a6e1570b6c80ba19d48fb6.png

此酒有着扑鼻的沙漠甜桃(土著居民奉为“丰收之果”)以及梅子的香甜气息,加冰后让口感更佳冰霜香甜,为午后,餐后,或小饮最佳的伴侣。

品鉴:加冰,苏打水皆可!若用此佳酿制作鸡尾酒,色彩效果极佳!(酒精度20%,梅子红色)






Ausmate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